关于举办辽宁省行政机关公务员“能力素质提升”自主选学启动仪式暨首场培训报告会的通知

2017-07-25 浏览量:2448


关于举办辽宁省行政机关公务员“能力素质提升”自主选学启动仪式暨首场培训报告会的通知


各位相关学员:

为进一步提高省直行政机关公务员能力素质,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建设,根据《关于在省直行政机关公务员中开展“能力素质提升”自主选学的通知》(辽人社〔2017〕130号)实施意见,省公务员局定于8月初在东北大学举办辽宁省行政机关公务员“能力素质提升”自主选学启动仪式暨首场培训报告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启动仪式时间、地点

(一时间:8月2日下午2点,会期半天。

(二)启动仪式暨培训报告会地点:东北大学机电馆201教室(地址: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3号巷11号)。

二、参加人员

省政府各有关单位人事(干部)处负责自主选学培训工作同志1名,自主选学授课教师,参加8月2日“大数据时代的互联网思维”选学的省直机关公务员。

三、 会议内容

(一)东北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孙萍致辞。

(二)省公务员局局长王育仁代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讲话。

(三)辽宁大学副校长徐平代表授课教师发言。

(四)省委党校副教授秦浩作首场讲座。

四、有关要求

请省各位学员高度重视“能力素质提升”自主选学工作,按时参加启动仪式暨首场培训报告会。

省公务员局联系人:叶玲玲024-23448338

东北大学联系人:王亮 13066790703

                                                                             辽宁省公务员局

                                                    2017年7月24日



Copyright © 2017 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辽宁省公务员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