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委组织部 主办

省直机关辽宁振兴大讲堂

首页

最新消息2020年“双休日”专题讲座课程安排(三)

2020年“双休日”专题讲座课程安排(三)

发布日期:2020-10-20 10:19:02.0   浏览量:882

2020双休日专题讲座课程安排(三)


第三课:当前台海形势与对台工作

授课人:龙  虎,中央台办研究局三处处长、博士研究生

 间:1023日(周五)14:00

地  点:省委党校(辽宁行政学院)校区会堂。由于省委党校届时有其他重要工作任务,自驾车辆不能进入校园

后续课程将在网上陆续更新,请各单位联络员及时查看并组织报名。请参训对象遵守学习纪律,严格按照发放的电子票座位号对号入座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如有变动由各单位内部调剂解决。每次课省委组织部将会同省直机关工委对出勤情况进行检查,课后将对出勤情况进行通报。

受疫情影响,本年度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双休日”专题讲座的年度参学考核次数调整为全年至少参加1次,进入会场后请全程佩戴口罩。省直机关巡视员、调研员、副处级以下干部可参加省直机关“双休日”专题讲座,不作考核要求。

省委党校(辽宁行政学院)南校区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五里河街18号(原中共辽宁省委党校)。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