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委组织部 主办

省直机关辽宁振兴大讲堂

首页

最新消息2020年辽宁振兴大讲堂课程安排(六)

2020年辽宁振兴大讲堂课程安排(六)

发布日期:2020-11-23 13:55:22.0   浏览量:671

2020辽宁振兴大讲堂课程安排(六)

第五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民族宗教事务治理能力

授课人:沈桂萍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

 间:11月27日(周五)14:00

 点:省委党校南校区党校会堂

后续课程将在网上陆续更新,请各单位联络员及时查看并组织报名。请参训对象遵守学习纪律,严格按照发放的电子票座位号对号入座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如有变动由各单位内部调剂解决。每次课省委组织部将会同省直机关工委对出勤情况进行检查,课后将对出勤情况进行通报。

本年度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辽宁振兴大讲堂的年度参学考核次数调整为全年至少参加1次。省直机关巡视员、调研员、副处级以下干部可参加省直机关辽宁振兴大讲堂,不作考核要求。

省委党校(辽宁行政学院)南校区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五里河街18号(原中共辽宁省委党校)。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