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委组织部 主办

省直机关辽宁振兴大讲堂

首页

最新消息2023年辽宁振兴大讲堂课程安排(八)

2023年辽宁振兴大讲堂课程安排(八)

发布日期:2023-11-27 11:01:28.0   浏览量:521

2023年辽宁振兴大讲堂课程安排(八)

课程题目:正确理解与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授课嘉宾:何立胜,经济学教授,博导;现任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务部主任、兼长三角研究院院长。主要从事制度经济学、产业经济学、经济体制改革的理论与实践教学研究工作。长期从事高校、党校、干部院校的教学工作,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

培训时间:2023121日(周五)下午200

培训地点:省委党校(辽宁行政学院)南校区(沈阳市和平区五里河街18号)党校会堂。

培训对象:在沈的省直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沈的省管企业、高校领导班子成员,名额500人。

相关要求: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人力资源部门分配参学名额,掌握参学名单,于11月29日9:00至16:00,在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辽宁振兴大讲堂专区进行选课报名,每单位不超过8个名额。请学员凭本通知入场,严格按照电子票(发放时间为11月30日)对号入座。如有变动由各单位内部调剂,不得替学、迟到、早退。课程结束后,系统将更新并通报本课实际参学情况。

本年度辽宁振兴大讲堂参学考核要求为不少于4次/人,

省直各单位巡视员、调研员可参学,不作考核要求。后续课程将在网上陆续更新,请各单位联络员及时查看并组织报名。省委组织部将对出勤情况进行检查并通报。

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联系人:李佳媚024—23128015

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联系人:任晓彤0248660274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

                                                                          2023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