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委组织部 主办

省直机关辽宁振兴大讲堂

首页

最新消息2024年辽宁振兴大讲堂课程安排(一)

2024年辽宁振兴大讲堂课程安排(一)

发布日期:2024-03-11 09:15:17.0   浏览量:282

课程题目:大国博弈背景下的中国周边安全

授课嘉宾:梁芳,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教授,战略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海军大校。⻓期从事军事战略、海军战略、国家安全战略、海洋军事斗争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

培训时间:2024315(周五)下午2:00

培训地点:省委党校(辽宁行政学院)南校区(沈阳市和平区五里河街18)党校会堂。

培训对象:在沈的省直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沈的省管企业、高校领导班子成员,名额500人。

相关要求:各单位组织(人事)部⻔、人力资源部⻔分配参学名额,掌握参学名单,于3139:0016:00,在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辽宁振兴大讲堂专区进行选课报名,每单位不超过8个名额。请学员凭本通知入场,严格按照电子票(发放时间为314)对号入座。如有变动由各单位内部调剂,不得替学、迟到、早退。课程结束后,系统将更新并通报本课实际参学情况。

本年度辽宁振兴大讲堂参学考核要求为不少于41人,省直各单位巡视员、调研员可参学,不作考核要求,请各单位联络员及时查看并组织报名。省委组织部将对出勤情况进行检查并通报。

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联系人:李佳媚,02423128015

辽宁干部在线学习网联系人:任晓彤0248660274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

2024311